索引号: 发布机构: 区财政局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宝鸡市金台区招商局2017年度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 2018-10-18 17:04:16 浏览次数:

宝鸡市金台区招商局2017年度部门决算

一、部门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招商引资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订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发展战略和政策措施,做好组织实施。根据我区发展规划,建立和管理全区招商引资项目库。负责管理、指导和综合协调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拟订全区招商引资年度工作计划,拟订并组织实施重大招商引资活动方案,会同有关部门组织筹备投资考察和招商洽谈活动。负责协调我区招商引资对外联络工作,建立全区招商引资网络和客商资料档案。负责全区招商引资项目对接、洽谈、协调和跟踪服务工作,协调解决外来投资客商及投资企业在项目运行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负责受理并协调处理投诉商及企业投诉。负责全区优化投资环境工作的综合协调,对实行投资环境保障责任制的区级执法部门进行监督检查。协调有关部门做好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考核认定,督查招商引资目标责任制的落实;负责对全区招商引资提出奖励意见。负责汇总、分析全区招商引资情况,协调指导各有关部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二、2017年度部门工作完成情况

2017年我区在建招商引资项目110个,续建项目51个,新建项目59个,总投资360.89亿元,预计全年实现到位资金109.05亿元,省际到位资金80.58亿元,分别占年度任务的122.57%和123.97%。外资到位资金1005万美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201%。

三、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本部门的部门决算包括部门本级(机关)决算。

序号

单位名称

1

金台区招商局本级(机关)

纳入本部门2018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决算单位共有1个。

四、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截至2017年底,本部门人员编制10人,其中事业编制10人;实有人员10人,其中事业10人。单位管理的离退休人员1人。

五、部门决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2017年度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1、2016年度收入总计360.4979万元。本年度收入支出总体情况及比上年减少3.2589万,变化主要是压缩开支,项目支出减少。

2、本年度收入构成情况。(可采用图表进行辅助说)

收入总计357.2390万元。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57.2390万元,为区级财政当年拨付的一般公共预算资金财政拨款。

3、本年支出构成情况。(可采用图表进行辅助说)

支出总计357.2390万元。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57.2390万元,为区级财政当年拨付的一般公共预算资金财政拨款。其中基本支出277.5119万元,项目支出79.72708万元

(二)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体情况及比上年增减情况,分析增减变化的原因。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57.239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77.5119万元,项目支出79.72708万元。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按支出功能分类科目,-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招商引资350.303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住房公积金支6.9351万元。

4、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决算收支,并已公开空表”。

5、国有资本经营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本部门无国有资本经营决算拨款收支”。

(三)2017年度“三公”经费、培训费及会议费支出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3.75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991万元,公务接待费2.766万元。

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991万元,主要用于公务活动。2017年度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1辆。

公务接待费2.766万元,主要用于招商引资项目及客商考察洽谈,涉及38批次230余人。

2、培训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无。

3、会议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会议费67.28万元,主要用于筹办京津冀招商系列活动、长三角招商活动、西北四省招商活动等各项招商推介活动。

六、2017年度部门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2017年本部门对专项业务经费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圆满完成了各项业务任务,取得了良好实效。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7年,日常公用经费127.5966万元,主要是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说明“本部门2017年无政府采购支出”。

(三)国有资产占用及购置情况说明

截至2017年末,本部门所属单位共有车辆1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2017年当年购置车辆0辆;

八、专业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2、项目支出:指单位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金台区招商局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xls

金台区招商局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收入总表.xls

金台区招商局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收支总表.xls

金台区招商局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明细表.xls

金台区招商局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支出总表.xls

金台区招商局2017年部门决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开表.xls

金台区招商局2017年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明细表.xls

金台区招商局2017年部门决算政府性基金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