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区财政局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17年度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 2018-10-18 17:04:17 浏览次数:

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17年度部门决算

一、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概况

(一)主要职责

根据区编办文件规定,区政府办公室主要职责是:协助区人民政府领导处理日常工作,负责区人民政府会议的会务工作,负责区人民政府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承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人大常委会交给区人民政府办理的有关事项。处理各级送区人民政府的文电,组织起草和审核以区人民政府、区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制的公文;指导全区政府系统的公文处理工作。根据区人民政府的工作重点和区人民政府领导的指示,组织专题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情况,提出建议。负责办理区以上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并督促检查议案、建议及提案的办理情况。负责全区政府法制工作的规划、协调、监督和服务,审查修改或起草规范性文件、行政规章草案,负责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办理行政复议、应诉和国家行政赔偿等事项等。

(二)决算单位构成

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17年部门决算包括本级1个行政单位。

(三)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截至2017年底,本部门人员编制44人,其中行政编制22人、事业编制22人;实有人员42人,其中行政17人、事业25人。单位管理的离退休人员7人。

二、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部门决算Z01表)

2.收入决算表(部门决算Z03表)

3.支出决算表(部门决算Z04表)

4.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部门决算Z07表)

5.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部门决算Z08表)

6.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部门决算CS05表)

7.政府采购情况表(部门决算CS06表)

8.资产情况表(部门决算F01表)

三、部门决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2017年度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1、本年度收入支出总体情况及比上年增长情况,分析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

本年度收入为961.823万元,上年度收入为910.905元,比上年度增长5.6%,主要为新增公务用车平台支出。

2、本年度收入构成情况。

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961.823万元,为区级财政当年拨付的公共预算资金财政拨款。

3、本年支出构成情况。

本年度支出为961.823万元,基本支出948.743万元,项目支出13.08万元

(二)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体情况及比上年增减情况

1、本年度收入961.823万元、支出961.823万元,上年度收入910.905万元,支出910.905万元,年度收入支出比上年度增长5.6%。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按政府功能分类科目说明支出具体内容)

本年度基本支出948.743万元,人员经费506.936万元,公用经费441.807万元,项目支出13.08万元。

4、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本年度按经济分类科目工资福利支出353.333万元,商品服务支出441.80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5.603万元,项目支出13.08万元。

4、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决算收支,并已公开空表。

5、国有资本经营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本部门无国有资本经营决算拨款收支

(三)2017年度“三公”经费、培训费及会议费支出情况说明

1、本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总支出27.047万元。

2、招待费支出5.624万元。

3、会议费支出6.026万元。

4、公车支出15.397万元。

四、2017年度部门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2017年本部门对专项业务经费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961.823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上年度机关运行经费为376.732万元,本年度为441.807万元,增速为17.27%,主要为新增公务用车平台支出。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7年政府采购支出22.793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及购置情况说明

2017年度末,本单位资产总额855.9711万元。固定资产955.9711万元。

 


附件:

Z0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xls

Z02收入支出决算表.xls

Z03收入决算表.xls

Z04支出决算表.xls

CS05 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xls

CS06 政府采购情况表.xls

Z07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xls

F08 资产情况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