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区财政局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2019年宝鸡市金台区区级“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8-10 08:56:27 浏览次数:

根据统计,2019年区级预算单位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三公经费”支出为174.97万元,比上年减少30.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61.8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40.6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21.19万元),减少27.72万元;公务接待费13.17万元,减少2.58万元。2019年度,我区加强对预算单位“三公”经费用款计划申报、支付申请的审核和监控力度,在提高支付效率的同时,严格执行“三公”经费统计报告制度和预决算公开制度,督促预算单位严控“三公”经费支出。

今后我们将继续督促区级预算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有关规定,坚决贯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各项规定,严控一般性支出,积极执行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严格公务接待管理,大力压缩行政运行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