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访谈实录
让群众感受到文化旅游带来的幸福感
发布日期:2021-01-06 11:19 信息来源:金台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访区文旅局党组书记 、局长 李巨怀

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巨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全会为全区文化旅游工作描绘了美好前景,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区文旅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让全区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文化旅游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李巨怀说,区文旅局将从三个方面落实好这次全会精神。首先是迅速在区文化旅游系统掀起全会精神学习的热潮,把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其次,结合全会精神和文化旅游工作未来发展规划,文化旅游部门将从全域旅游建设和区域文化中心建设两个方面着力,认真谋划好“十四五”和2021年的工作。健全公共文化体系,重点抓好艺术精品的创作,文化惠民工程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文化软实力。以打造长乐塬、卧龙文创园等A级景区为抓手,把金台建设成全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再次,进一步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特别是做好“旅游+”多点融合,把金台文化和旅游元素渗透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幸福生活的新要求和新期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