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分工

发布时间: 2021-02-24 15:21:37 浏览次数:

王兴华:局党组书记,局长

主管工作:主持全盘工作。


薛蓓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主管工作:负责耕地保护、土地利用、建设用地管理、地籍管理、规划管理、农村集体土地征收和不动产登记等工作;负责与分管业务联系紧密的专项工作;分管建设用地科、规划地籍科、统一征地办公室、不动产登记中心;联系中山西路国土所、中山东路国土所、群众路国土所、东风路国土所。


王军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主管工作:负责地质灾害防治、移民搬迁、脱贫攻坚、矿产资源管理、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负责与分管业务联系紧密的专项工作;分管地环矿管科、地灾办、移民搬迁办公室、帮扶工作队;联系金河镇国土所、硖石镇国土所、西关国土所。


柳红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主管工作:负责文秘档案、人事编制、目标责任制考核、党风廉政、纪检监察、精神文明、党建、优化营商环境和执法监察等工作;负责与分管业务联系紧密的专项工作;分管办公室、执法监察科、执法监察大队。联系十里铺国土所,卧龙寺国土所、蟠龙镇国土所、陈仓镇国土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