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设机构和所属单位

发布时间: 2021-03-09 15:07:54 浏览次数:

内设机构:

纪工委

股室负责人:马文婧

电话:0917-3518095

负责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党的委员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


党政办公室

股室负责人:向继武

电话:0917-3512752

主要承担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日常事务。负责组织、人事、编制、统战、党务政务公开、档案管理、目责考核机关后勤服务及公务车辆管理等工作。


经济发展办公室

股室负责人:李强

电话:0917-3518195

负责提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街道、社区(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的建议。配合搞好辖区产业规划制定,协调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引导村(社区)为区域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促进“三产”项目合理布局,增加村(居)民收入。配合做好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综合开发、扶贫开发、重点项目建设、商贸流通、动植物防疫、气象公共服务等工作。承担社会经济调查、统计工作。协助上级部门做好各类非农业建设用地管理、林水、交通、新农村建设等工作。


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

股室负责人:赵亚萍

电话:0917-3518193

主要承担民政、社会保障等综合性社会事务管理职能。负责社会救助、社区建设、拥军优抚、民族宗教、老龄、残疾人政策落实等工作。会同相关部门做好其他社会事务性工作。


所属单位:

综治维稳办公室(司法所)

机构负责人:路胜利

电话:0917-3518101

主要承担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维稳、安置帮教、禁毒、打击邪教非法组织等工作。负责调解和处理民事纠纷,负责社区矫正等工作。


财政所

机构负责人:杜春艳

电话:0917-3518156

负责财务收支管理、惠民资金兑付、专项资金管理、工资管理及发放、财政专用票据管理、国有资产管理、政府采购申报、财务档案管理。


劳动保障所

机构负责人:闫海霞

电话:0917-3518065

负责城市居民养老、医疗保险,农村养老保险,退休人员档案管理,下岗失业人员培训,就业援助及劳务输出,社保补贴、小额担保贷款的初审。


城管所

机构负责人:于新宝

电话:0917-3518060

负责数字化城市管理,土地、民房管理,廉租住房、经济适用房的摸底上报,精神文明、爱国卫生、文化、科技、绿化、环保,安全生产、防汛防滑、城市建设综合管理。


计划生育服务站

机构负责人:赵亚萍

电话:0917-3518193

负责人口和计划生育法规宣传、落实,为育龄群众提供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及生产生活方面服务,计生信访、统计和药具管理及发放。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

机构负责人:张电昆

电话:0917-3518038

承担街道区域内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等相关产品及经营使用单位许可的申请受理、初审上报、现场复核、现场监督检测、采样等工作;负责辖区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餐饮服务环节食品相关突发事件进行调查取证、采取必要的控制措施,并提出处理意见;对辖区违反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法律、法规的案件,开展调查取证,提出行政处罚建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