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访谈实录
招商第一、项目为王,做好经济发展排头兵
发布日期:2021-08-23 15:25 信息来源:金台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访区招商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张亚涛

在金台区两会胜利闭幕之际,区招商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亚涛带领全局传达了“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工作,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和目标,谋划了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

张亚涛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区招商局作为全区经济发展的先头部队,将围绕建设“一带一路”上的国际化城市核心区目标,始终坚持“招商第一、项目为王”不动摇,做好经济发展排头兵。

张亚涛说,要依托区域资源禀赋,紧盯投资导向,以产业化项目为龙头、以商贸、文化旅游、科教康养项目为抓手,精心谋划招商项目。要围绕优势产业,开展精准招商。以金河工业园、龙源工业园、福临堡工业园为基础,聚焦高质量产业,现代化链条,做实园区承载。围绕商贸、科教、文化、酒店餐饮、健身娱乐等产业,盘活中联广场、五洲商厦、三迪PARK主题购物公园等商业综合体项目资源,推动商贸繁荣。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筹划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二期开发、卧龙文化创意园二期、古陈仓城遗址公园等文旅项目,做强我区文旅产业。

张亚涛表示,要树立“投行思维”,建立全员招商机制,持续引进总部企业,依托我区已建成的35栋精品楼宇和在建的7栋商务楼宇分类招商,招引龙头总部企业,着力打造亿元级产值楼、千万元级税收楼。要唱好与蟠龙高新区协调发展“双城记”,紧扣“三城”定位,围绕南门户区“四梁八柱”建设,引进“三大国企”参与大片区开发,推进“三所万人大学”“三所名校”“一所三甲医院”等大项目落地。为金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加新动能,为建设“一带一路”国际化城市核心区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