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东路街道:曙光路东社区开展“九小”场所安全生产大排查

发布时间: 2021-08-31 09:40: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沿街门店和“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规范合法经营行为,做好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8月30日,曙光路东社区对沿街门店和“九小”场所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及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检查了商家证照、从业人员健康证、消防器材、食品卫生等安全隐患点。在检查中,针对沿街门店消防安全意识薄弱、消防知识匮乏等特点,挨门挨户走访沿街门店,重点围绕店内使用液化气、电动车充电、灭火器材配备等,为店主及店内员工开展消防宣传和排除火灾隐患工作。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对店铺证件不齐全、未亮照经营、安全卫生管理制度、设施不健全等不符合要求的店面进行了登记,要求其尽快整改。

此次大排查,重在规范商家的文经营行为,提高经营人员安全生产意识,为辖区营造了守法经营、安全经营、文明经营良好的营商环境。



                                                                                                                      

                                                                                                                                                                                                      中山东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