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会

发布时间: 2022-10-18 09:03:29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金台区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金台区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大会。区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委组织部、区人武部、区人社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23名退役士兵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全程监督指导会议。

选岗大会按照“阳光安置”政策,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会上宣读了会议纪律、选岗办法,参加公开选岗的23名退役士兵按照量化评分由高到低的排名顺序依次进行选岗,选岗结束现场公布选岗结果。

此次公开选岗所提供岗位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协调区委、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共提供11个全额事业岗位;协调市级事业岗位4个,中省市国有企业岗位33个,选岗比例达到200%,进一步拓宽安置渠道,真正做到了岗位“越多越好,越优越好”,安置对象对提供的岗位和选岗结果满意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