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宝鸡市金台区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2022-2025年)行动方案》的解读

发布时间: 2022-10-29 09:51:36 浏览次数:

原文链接:宝金政办发〔2022〕41号 关于印发金台区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2022-2025)行动方案的通知



一、《方案》的起草背景

依据《宝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2022-2025年)行动方案的通知》(宝政办发〔2022〕50号)文件要求。目前,我区已出台了行动方案,加快推动全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二、《方案》的重要意义

《行动方案》的出台,对完善我区全面贯彻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强化公立医院主体地位和公益属性和全面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三、《方案》的主要内容

1.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有序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

2.织密城市医疗服务网络;

3.夯实县域医疗服务基础;

4.建设高水平临床重点专科;

5.推进医学技术模式创新;

6.推动医疗服务模式创新;

7.强化公共卫生职能;

8.强化人才和信息化支撑;

9.深化人事薪酬制度改革;

10.深化医疗服务价格和医保支付方式改革。


原文链接:宝金政办发〔2022〕41号 关于印发金台区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2022-2025)行动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