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台区组织召开《金台区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技术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2-11-19 09:56:5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畜禽养殖管理,加强畜禽养殖粪污处理处置,助推全区畜禽养殖业高质量发展,11月1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金台分局组织召开《金台区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2021-2025)》(以下简称规划)技术评审会。三位特邀专家、区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金台分局、蟠龙镇、金河镇、硖石镇及规划编制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就《规划》的编制过程以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各镇、各相关单位、与会专家对《规划》进行了认真审查,并展开深入讨论、质询。同时,各参会单位结合工作实际、部门职责及相关专项规划要求,对《规划》编制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修改意见。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规划》方案内容编制较详实,规划目标指标确定基本合理,环境效益突出,规划编制总体符合《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编制指南》(试行)等规范编制要求,通过技术评审。

今后,金台区将以《规划》为引领,为全区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提供科学指导,不断促进畜禽养殖业稳定、健康、持续发展,提升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