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关街道召开环保工作推进会:持续加压,绝不松懈

发布时间: 2022-11-22 09:50:4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持续改善空气环境质量,11月21日上午,西关街道召开近期环保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各村社区网格长参加会议。

会上对近期涉及露天焚烧问题的相关村组进行了通报批评,分析了目前我街秋冬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扬尘管控、严禁露天焚烧、散煤生物质管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街上下要认清形势,理清思想认识,查找问题频发的根本原因,要深刻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担起政治责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坚定的决心、周密的部署、过硬的举措,全力推动全街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进一步瞄准目标,强化巡查全覆盖,从问题、措施、责任三方面入手落实精准防治,充分利用好网格化管理长效机制,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以考促效严奖惩。

会后,生态环境所立即积极落实会议精神,组织人员迅速开展工作,对辖区涉气企业进行突击巡查,督促企业要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严格落实污染天气各项管控措施。(西关街道 林妙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