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台区召开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4-01 15:24:09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金台区考试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会。各考点主考、副主考及考务人员,非考点主管领导及考务人员,考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由考管中心副主任靳琳娜主持。会上,学考主管尹宝利老师组织大家学习《宝鸡市金台区考试管理中心关于组织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通知》,部署金台区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相关事宜;考管中心主任陈建琴与考点主考分别签订了《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责任,确保全区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陈建琴要求,一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点做细、抓实,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二要严格组考程序,操作严细精准,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三要严格监考教师的选聘,扎实开展监考培训,打造作风过硬、业务熟练的监考队伍;四要高度重视试卷保密工作,细化试卷领取运送流程,确保试卷安全保密工作万无一失;五要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学生诚信教育,保证考试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