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铺街道:斗鸡社区文化广场举行法律援助联建联创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4-28 15:14:53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斗鸡社区法律援助联建联创工作启动仪式在斗鸡社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宝鸡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邓晓勇、金台区司法局局长王立权、金台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王楠、十里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小杰出席会议,邓晓勇主任与王小杰副书记分别致辞。活动现场签订了法律援助工作协议,举行了法律援助讲座,并由专业律师团队坐镇为居民答疑解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增进法律援助与社区沟通协作,打通服务困难群众“最后一公里”,宝鸡市法律援助中心与十里铺街道斗鸡社区将持续开展法律援助联建联创工作,包含法律援助、普法宣传、法律咨询等协作内容,把法律援助工作深植于居民群众中,尤其是困难群众中,让他们了解法律援助、使用法律援助、认可法律援助,进一步学法、懂法、用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树立法治观念、提高法律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