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石油中学2022年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 2022-05-17 15:51:51 浏览次数:

宝鸡市石油中学2022年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满足广大优秀体育学子继续深造学习的需求,持续做好体育特长生的培养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报请区局同意,现开展2022年体育特长生的选拔招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户籍是金台区或者学籍是金台区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二、招生项目

体育类:田径、篮球、排球、足球

三、报名条件

1.身高要求:男生170cm以上、女生160cm以上。

2.在“宝鸡市教育云平台”上公示体育成绩合格的考生,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1)在宝鸡市金台区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个人成绩前两名、市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个人成绩前4名、省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个人成绩前八名者。(佐证材料:个人获奖证书)

(2)篮球、足球、排球项目的主力队员,且所属代表队获得中学生团体区级比赛前三名、市级比赛前八名、省级比赛前十名者。(佐证材料:团体获奖证书、相应比赛秩序册)

(3)有一定专长的国家一级或二级运动员,具有培养前途者。(佐证材料:国家一级或二级运动员证书)

3.其他体育项目特别优秀的学生也可咨询我校具体招生情况。

四、招生方法

1.报名登记

(1)登录宝鸡市石油中学微信公众号查看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扫码填写《宝鸡市石油中学2022年体育特长生登记表》。报名上传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报考资格。      

 

(2)申请登记时间:2022年5月16日至5月23日。

2.面试复审

(1)在宝鸡市教育云平台(www.snbjeduyun.com)开放时限内完成宝鸡市2022年体育特长生报名申请,且已网上登记过我校体育特长生的考生,于2022年6月9日--6月13日到宝鸡市石油中学教务处进行资格复审及面试。

(2)面试地点:宝鸡市石油中学教务处402室。

(3)所需材料: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本、三张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相关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专业测试

6月21日上午8:00,学校组织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进行校内测试。考生到校时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查看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参加测试的考生必须身体健康且已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在测试过程中若因自身原因造成意外伤害者,后果自负。

4.录取

通过学校资审、面试、专业测试的特长生,在中考成绩公布后第一志愿填报石油中学的,我校将在石油中学统招录取分数线基础上下沿50分录取,录满为止。

五、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0917-3329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