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台文旅局:金台区文化旅游主题宣传月暨西安旅行社协会走进金台

发布时间: 2022-06-02 19:32:30 浏览次数:

6月1日,由区文旅局组织举办的“讲金台故事·品金台美食·赏金台美景——金台区文化旅游主题宣传月暨西安旅行社协会走进金台”活动在西府老街开展。主题活动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赵玲丽宣布致辞,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婕介绍金台区旅游景区基本情况,区文旅局局长李巨怀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两天,区文旅局组织邀请了西安旅行社采风团一行48人深度参与。开展探访历史文化、拍摄美景美食金台的采风之行。采风期间,采风团先后来到西府老街文化旅游景区、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太极源文化景区、大唐秦王陵、玉池公社等景区(点)进行采风。重点游览体验了西府里文化艺术村非遗传承馆,品尝了西府老街传统美食,参观了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窑洞工厂、薄壳车间。 

最后采风团在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接待处,通过景区前期准备的资料,景区向各旅行社介绍了园区的优惠政策,与西安40家旅行社互留了联系方式,与26家旅行社达成签约意向。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由金台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区内各主要旅游景区协办,通过“讲金台故事品金台美食赏金台美景”主题活动,全面推介我区旅游资源,宣传我区人文历史,进一步激活我区旅游市场活力,提高我区旅游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