蟠龙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8 09:41:23 浏览次数:

近日,蟠龙镇在南皋村街道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展板、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并向群众详细讲解传统毒品、新型毒品及麻醉药品滥用危害,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

今年以来,蟠龙镇积极统筹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六进”活动。通过在蟠龙镇中小学开展知识讲座,走访门店、市场、商超、广场及群众家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张贴禁毒警示标语,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开展禁毒集中学习活动等方式,全方位提升了我镇人民群众和干部职工的禁毒责任感,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使群众深刻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产生的危害,提升群众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禁毒各项工作,形成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群防群治禁毒工作局面,为全镇和谐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