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文旅融合,打造特色文化品牌,金台文旅宣传曲《这里是金台》MV取景拍摄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22-06-29 14:08: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现我区文化和旅游实力,区文旅局联合知名传媒公司为金台区倾心打造了原创宣传歌曲《这里是金台》,并邀请陕西籍知名青年歌手任敬老师献艺演唱。该歌曲调朗朗上口、填词热情洋溢,极具感染力,尽显金台的历史缩影、精神面貌与理想斗志,展现出金台人民高度的文化自信与生活幸福感。

近日,歌曲MV摄制组再次深入我区太极源文化景区、大唐秦王陵等历史遗址进行拍摄,同时在六川河、宝鸡大剧院、宝鸡市艺术中心等几处我区代表性的自然景观与城市景观航拍取景,运用专业镜头和先进技术捕捉我区特色风貌,力图展现一个多彩金台。

据悉,金台文旅宣传曲——《这里是金台》后续将在央视知名电视栏目《歌声里的家乡》及各大媒体平台上进行宣传。金台区文旅局将以音乐为载体,立足陕西,覆盖全国,用优美旋律为我区再造一张靓丽名片,让广大游客唱金台,知金台,游金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