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禁噪,为高考学子“静音”护航!

发布时间: 2022-06-09 09:37:48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高考季,无数个夜晚挑灯夜战,无数试卷堆砌的青春,只为这一次的如愿以偿! 6月7日,高考正式拉开帷幕。早上8时左右,宝鸡市生态环境局金台分局就派出执法人员分别前往我区设立的金台高级中学、石油中学、斗鸡中学3个高考点,参与考场值守及考场周边环境“禁噪”巡查工作。

执法人员重点加强对各大考点周围及居民区附近工业企业厂区、建筑工地、娱乐场所等噪声源进行管控,力保为广大高考学子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复习和考试环境。

全力以赴,为积极做好高考期间禁噪工作,金台分局自5月中旬开始,就要求执法人员及各镇街环保所外出执法检查时,加强对高、中考禁噪工作的宣传力度,让各企业、单位积极参与到“绿色护考”行动中来,努力为辖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和谐的休息和备考环境。

护航高考,高考期间,金台分局将重点围绕群众投诉较多的噪声污染问题进行集中查处,做到整治有力度,投诉有回音;对影响考生复习、考试的噪声超标排放单位,一律从快、从严查处。

最后,祝各位莘莘学子金榜题名,一朝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