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金台区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定向招聘补充招聘面试成绩及考察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8-26 11:04:18 浏览次数:

现将2022年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定向招聘补充招聘面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就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进入考察人员名单确定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员。

面试成绩及进入考察名单见附件《2022年金台区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定向招聘补充招聘面试成绩及进入考察人员名单》。

二、考察

1.《2022年金台区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定向招聘补充招聘面试成绩及进入考察人员名单》中“是否取得考察资格”列中标记为“是”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于8月31日(星期三)前往区人社局干部股(金台市民中心1117室)领取《2022年金台区医疗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补充招聘考察函》。《2022年金台区医疗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补充招聘考察表》请在本公告附件中下载填写。应聘人员按《考察函》和《考察表》要求完成考察事宜。

2.《2022年金台区医疗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补充招聘考察表》等资料于9月5日前交区人社局干部股,未按时递交的,视为放弃。

3.考察不合格或个人自愿放弃形成的缺额,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递补人员采用电话通知,请相关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附件1:2022年金台区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定向招聘补充招聘面试成绩及进入考察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2年金台区医疗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补充招聘考察表.doc

宝鸡市金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