蟠龙市场监督管理所:为民解忧办实事 群众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2-08-09 09:46:10 浏览次数:

8月9日上午,一面书有“尽职尽责、秉公执法”的锦旗送到了蟠龙市场监管所,感谢执法人员的认真履职,依法维权。

7月15日,接到宝鸡鼻腔健康中心在12315网上平台的投诉办件,办件内容为宝鸡鼻腔健康中心与陕西云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广告合作协议,费用合计7000元。陕西云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合同规定期限内未按时履行合同约定,广告未开通,陕西云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只退还了2000元的中介费用,其余5000元该公司以交付腾讯公司,腾讯公司未审核为由拒不退还。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蟠龙市场监管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实地核查,对陕西云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依法依规进行交涉,阐明了事情的严重性,最终该公司于8月1日下午6点将剩余5000元全部退还给宝鸡鼻腔健康中心,投诉得到圆满解决。

截至今年上半年,蟠龙市场监管所共处理12315网上投诉、举报共50起,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5103元;线下投诉、举报13起,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7450元,较好地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

蟠龙市场监管所将以此次投诉处理为动力,继续扎实开展线上、线下投诉举报处理,严格执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坚决维护市场秩序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树立市场监管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