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降温不降情,村民携手助力寒冬走失老人安全回家

发布时间: 2023-01-13 10:45:00 浏览次数:

1月13日,五星村村民为五星村村委会送上了锦旗,对大家热心帮助寻找老人表示衷心感谢!家属见到母亲安然无恙后,拉着村干部的手不断感谢,对他们急群众之所急,为民办实事的作风十分感动。村监委会主任表示,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群众的需求在哪里,村组两委的服务就在哪里。

据悉,一位家住金陵湾小区的80岁老人于1月2日在小区附近走失,家属十分焦急,直到晚上12点仍然无法联系上老人。家属情急之下拨通了村领导的电话,把老人走失的情况进行了说明,五星村二组组长,村监委会主任迅速组织本村村民及15辆车进行寻粘贴寻人启事,组织热心群众和村组干部分头展开拉网式搜寻,并迅速联系附近公安人员对老人可能活动的区域和沿途监控进行了细心的排查。对于走失老人,经过48个小时的连续搜寻后村领导和村民的共同努力下,1月4日上午,80多岁高龄的老人成功被找到。所幸老人身体并无大碍,各项指标均为正常,大家心中的石头终于得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