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关街道召开节前安全生产、物业管理、禁燃禁放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1-17 09:00:39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当前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安全形势有序稳定,1月17日下午,西关街道召开节前安全生产、物业管理、禁燃禁放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主任余贵云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辖区物业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街道应急办通报了我区近期安全生产总体形势,随后街道领导对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春节即将来临,各村,社区对安全生产工作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安全监管,坚决防范较大事故发生。同时,要建立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认真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组织力量对重点区域进行检查。二是各村、社区要重点加强节日期间森林防火监督检查工作,并广泛宣传烟花爆竹禁燃禁放。三是辖区企业要抓住有利时机,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等场所重大火灾风险综合治理工作。四是辖区各物业公司要做好节日期间水、电、暖气等居民服务保障工作和消防通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余贵云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要求、再强调,要求辖区各单位要着力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坚持“日报告”清零制度,落实好相应的管控措施,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