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金台区2023年新春致辞
发布日期:2023-01-23 08:59 信息来源:金台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各位父老乡亲,同志们、朋友们:

寅虎辞旧岁,卯兔迎春归!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金台区委、区人民政府,向各位父老乡亲、广大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金台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回首2022年,我们付出的努力非比寻常,取得的成绩弥足珍贵。一年来,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我们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凝心聚力抓调度、稳增长,战胜了前进中的诸多难题,用302个重点项目推进的实效、210亿元招商到位资金的实绩开创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局面。一年来,面对繁重的发展任务,我们打破常规、敢想敢干,集中精力实施了省道222西过境线、宝蟠路改造、蟠高快线一标段等一批重大基础工程,干成了龙丰片区改造、卧龙寺退水渠拆违、福临堡管廊建设等许多过去想干而没有干成的大事,用不容易的艰辛奠定了金台长远发展不简单的基础。一年来,面对多重叠加的风险隐患,我们拧线成绳、握指成拳,扛住了多轮疫情的反复冲击,全力以赴防风险、守底线、保安全,用不懈怠的实干维护了全区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一年来,面对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我们办好实事,惠民利民,用19.8亿元的民生投入,使金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2023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市、区委全会部署,紧扣“一四五十”战略,加快实施金台高质量发展“1239”行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金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金台明天更加美好!祝愿全区人民幸福安康!

谢谢大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