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27 14:12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7日上午10点,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在金台市民中心14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两会”精神。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随后,区政府区长王润军继续召开区政府班子2023年度第2次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重大会议活动、项目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区政府班子凝心聚力抓发展,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来之不易。新年伊始,全体班子成员要贯彻好“保持实干风、实现开门红”这条主线,盯紧春节前后工作衔接、上级考核争先进位、重大项目快速推进、凝聚合力破困解难四个方面,认真学习“谋”、只争朝夕“干”、亲自上手“抓”、勤勉务实“率”、系统出彩“显”,促进政府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