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年新气象 聚力齐出发--区财政局召开新年财政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1-28 16:04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上午,区财政局召开新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局领导班子及全体财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区委第十六届全委会、区两会精神;传达区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金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安排2023年1月份各党支部“主题党日”的活动开展事宜。传达学习中、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省“三个年”会议精神。

卫国局长向与会人员表达了新年祝福,回顾了2022年财政主要工作历程和成效,并对2023年全局工作进行了全面展望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指出了发展方向。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局各股室、各单位要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在大局上要高站位,服务发展走前头、作表率;在绩效上要促提升,资源配置严把控、强监管;在创新上要育品牌,财政保障谋新路、解难题;在合力上要真作为,统筹调度保重点、可持续;在机制上要强约束,风险防控守底线、化隐患。全局财政干部职工要以服务发展、服务改革、服务民生为己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做好各项财政工作,为金台财政发展贡献财政智慧和财政力量。(供稿:区财政局王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