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群众路街道:述职亮绩交答卷,踔厉奋发启新程
发布日期:2023-01-29 16:04 信息来源:群众路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为全面盘点2022年工作成绩,客观公正准确评价机关干部履职尽责情况,梳理总结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典型经验做法,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1月29日下午,群众路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度干部述职大会,街道主要领导及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由街道新任职领导、各站办所负责人、街道部分同志围绕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工作落实、查摆问题缺项、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既展示出了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主要成效,又敢于直面问题、剖析根源,进而为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理清了思路、夯实了路子。街道领导对大家一年来所取得成绩给予肯定,激励大家在来年的工作中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此次述职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的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和创先争优意识,达到了在交流中学习,在总结中反思的目的,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展汇聚了力量,为助推全街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明确了坚定方向、营造了浓厚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群众路街道  王凤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