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关街道宝福路西社区:积极开展高龄老人补贴年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04 16:04:20 浏览次数:

2023年新年伊始,为进一步落实党和政府对高龄老人的优待政策,确保符合条件的高龄老人都能够及时享受高龄补贴,确保高龄补贴及时、足额发放,近日,西关街道宝福路西社区积极开展高龄老人补贴年审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小区张贴通知、微信网格群发布通知、社区工作人员电话通知等多种方式,向辖区老年人宣传高龄津贴年审工作具体要求,努力提高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同时,针对部分身体状况较差、子女不在身边、行动不便等特殊老人,工作人员提供上门认证服务。对来社区年审认证的老人,工作人员为其详细讲解手机软件认证流程,同时就高龄相关政策进行宣传解释,耐心为前来咨询的老人答疑解惑。

宝福路西社区想群众之所  想、急群众之所急,为辖区高龄老人提供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促进他们更好地融入到社区大家庭,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为共同营造和谐、文明、平安的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