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助复产、惠企利民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1-06 14:34:50 浏览次数:

“原来办理相关许可证件的时候,各个单位的现场勘察都要来好几次,有时我凑巧不在,还得急匆匆赶回去。”游戏厅负责人杨女士感慨道,“现在好了,审批单位提前打电话预约勘察时间,联合业务主管部门现场直接指导告诉我怎么改,省去了多次改动的麻烦,实在太方便了!”


为确保娱乐场所主体快速获得准入准营资质,使得企业安全稳定经营。1月6日,金台区审批局与区文旅局工作人员同步对宝鸡奥德捷游戏厅开展现场勘查,对场所的资料提交、游戏游艺设备、消防设施配备等现场安全条件进行全面检查,现场指导企业整改到位,加快许可办理审批手续,保障企业在新的一年能够安全经营。

疫情过后,百业待兴,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我局将持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严把准入关,提高服务水平,加快推动政务服务“一次办”“智慧办”“承诺办”,最大限度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做到企业和群众办事“零跑退”是常态、“跑一次”是上限。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群众享受“放管服”改革后带来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