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节后学习忙“充电” 接续奋进谋新篇
发布日期:2023-02-01 09:43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金台分局 浏览次数: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更好发挥执法工作在生态环境保护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增强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1月31日,市生态环境局金台分局开展了执法业务培训会,为新一年环境执法工作高位起步,良好开局充电蓄力。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排污许可证“一证式”管理、危险废物管理、VOCs执法检查等重要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学习培训不仅对《排污许可证管理办法》《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条文进行了学习,也结合典型案件进行了深入剖析、以案说法,交流发言。

此次培训会,讲得认真、听得仔细,针对性、实用性强,解决了查什么、如何查的问题。通过案例讲解,强化了执法人员责任意识,提升了执法水平,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金台分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学习活动,增强执法人员服务意识,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素养,打造一支能力强、素养高的环保铁军,推动2023年环境执法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