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西路街道: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垃圾分类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 2023-03-29 13:54:25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区分类办对中山西路街办辖区内的金台法院、北坡森林公园、世福大院小区开展2023年度第一季度垃圾分类工作进行考核。

街道分管领导王文杰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利用每周一的机关机会,动员部署、开展培训,全街干部共同行动;多次督导省级示范小区世福大院,约谈物业经理三次,充分调动示范引领积极性;调整补齐社区专干队伍,注重人员能力提升,四个社区四个专干一起发力,工作进展有了质的飞跃;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增设分类设施,逐步引进物业公司,提升改造后的老旧小区分类成效。

北坡森林公园浓厚的宣传氛围,购置进口高端粉碎机,解决树枝落叶就地粉碎处置,给考评组成员留下深刻印象。

考评组对全街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后工作提出更高要求,投放设施布局要更加合理,最大程度方便于居民投放,助力物业企业管理;同时,各类宣传引导要更加深入,不能仅仅停留在表面,要突出主题类、专题类宣传,不断丰富宣传载体,让分类理念深入老百姓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