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铺街道:矛盾调解全力以赴保民生

发布时间: 2023-04-14 10:16:24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3日下午,十里铺街道办、大庆路西社区组织召开供电东、南区供水矛盾纠纷协调会,十里铺街道王书记、庞书记、杨主任、黄所长、正能物业、金业物业小区业委会、居民代表及社区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街道庞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各方代表逐一发言,对供电东、南区小区目前存在的用水矛盾以及以往收费情况、服务状况等分别发言,并对具体解决方案进行讨论沟通。经过5个多小时的当会协调,大家对如何尽快解决两个小区停水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当会签订了承诺书。在街道领导的积极协调下,自来水公司第一时间来到小区打开了水阀,赢得了两个小区居民们的称赞。

通过本次会议,及时解决了辖区居民急难愁盼的问题,有效发挥街道和社区的服务职能,有力督促物业、业委会承担相应责任与义务,有效化解了小区矛盾纠纷,进一步促进了社区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