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关街道新福路西社区:组织“低碳健步走,绿色环保行”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9 17:14:55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广大群众“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宣传低碳环保理念,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2023年4月19日上午,西关街道新福路西社区开展以“低碳健步走,绿色环保行”为主题的健身活动,此次健步行活动吸引了辖区社区党员、居民群众踊跃参与。

此次健步行路线是沿河堤路至植物园,全程约2.5公里,中途设置了能量补给站。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昂首阔步,甩起胳膊,迈开步伐,充分展现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欣赏沿途美景,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活动现场,社区还为居民举办了生动有趣的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让群众得到了更多的获得感。

比赛结束后,社区书记为参加健步行比赛前十名同志颁发了奖品。健步行活动既增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又融洽了邻里感情,不但为社区居民提供了难得的结伴锻炼的机会,同时还培养了提高了健身保健的意识,使居民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建设充满活力、和谐幸福的新福路西社区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