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镇:石油东山社区举办“以心相连,共沐爱心”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3-04-20 16:25: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残疾人体质,丰富辖区残疾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4月19日,石油东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一场“以心相连,共沐爱心”主题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根据参赛残疾人的身体状况,专门设置了一些安全性高、趣味性强、简单易行的活动项目,包括转呼啦圈、跳绳、掷沙包、你比我猜等,吸引了众多本社区与周边社区的残疾人朋友们参与。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大家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享受着竞技和运动的快乐和充实,表现出残疾人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出他们敢于“战胜自我”、挑战极限的运动风采。

此次活动,从不同方面锻炼了辖区残疾人居民的动手、动脑等协调能力,既对残疾群众起到了康复训练的作用,又能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乐趣,大大加强了残疾群众与社区之间的联系与交流,营造关爱、尊重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赖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