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街道王家碾社区:戏曲文化进社区 文化惠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4-26 09:41: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王家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4月26日邀请宝鸡市安静雨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了戏曲文化惠民演出进社区活动,用接地气、零距离的表演,真正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送到老百姓家门口。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欢呼声、喝彩声接连不断,演员们身着戏服,专业的表演,精湛的唱功赢得了阵阵掌声。活动期间一名80多岁的老奶奶更是即兴表演了一段快板,歌颂党的好政策及现如今的幸福生活,获得了如雷般的掌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社区也借此机会向居民宣读国卫复审倡议书,倡导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国卫复审工作中,戮力同心建设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此次文化惠民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文化的魅力,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王家碾社区 范俊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