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街道金陵湾社区:不负春日好春光 五一快乐健步行

发布时间: 2023-04-26 09:12:35 浏览次数:

金陵湾社区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秉承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居民身体素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的理念,在4月26日早上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步行活动。

此次健步行活动环绕渭河公园进行,提前一周发动群众,共有辖区居民、党员代表、物业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共45人参与,以彩虹桥北为起点,绕渭河公园向东,全程约3公里,用时约2小时。

活动现场欢乐不断,居民朋友们随着激情的音乐,唱着跳着,笑着闹着,边享受沿途的美丽风景,边你追我赶地向前进发。他们一路上欢声笑语,步伐轻盈、稳健,精神饱满。在成功抵达终点之后,社区又组织开展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广场舞,健步行成员们手拉手,跳起了圈圈舞,兔子舞等等,将活动氛围再一次推向高潮。

参与居民纷纷表示“能一起出来运动真的好开心啊!好放松啊!”“社区能组织这样的活动真的是太好了,还能认识一些新朋友,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们一定再来!”健步行    活动结束后,社区还对参与群众分发了香皂、口罩等生活用品。

金陵湾社区多数为保障性住房,居民活动有限。下一步社区将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持续发力,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着力打造有温度、有色彩的社区品牌。(金陵湾社区 赵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