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台区卫健局召开基本公卫工作推进会暨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4-07 09:11:35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金台区2023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暨公共卫生项目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金台医院召开。

市卫健委任分管副主任和业务科室科长,区卫健局领导,区疾控、妇幼、卫生监督项目办主任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全区社区卫生中心、镇卫生院主任院长和公卫科长及专干,以及社区卫生服务站负责人、村卫生室村医共190余人参加会议。市卫健委任晓俊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卫健局谭海林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对金台区2023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技能竞赛结果进行通报,并对受表彰的优秀单位颁发了奖牌。杨明科副局长全面总结了本次技能竞赛活动意义和成果,就全区今年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并指明了努力方向,为本次公卫技能竞赛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市卫健委任晓俊主任对我区成功举办本次技能竞赛活动予以充分肯定,从更高的层次、更宽阔的视野,对我区公卫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更高的要求。对我区做好公卫工具有鲜明的指导作用和激励效应,也使我们对今后的工作形势有了清醒的认识,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增强。

谭海林局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本次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提三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各单位发扬在这次竞赛中激发出的干劲、闯劲、恒劲,以更实的工作,更新的举措,更硬的作风,持之以恒抓工作、重效果、提质量,把全区公卫工作推上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

会上,东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大会上就基本公卫管理做了经验交流,市卫健委公卫负责同志在会上进行业务培训。(姜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