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台区残联组织开展“金榜样·我身边的明星”讲述残疾人自己的故事征文活动颁奖仪式暨赠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0 11:04:36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区残联、区残疾人手工艺品制作基地在市图书馆举行了“金榜样·我身边的明星”残疾人征文活动颁奖仪式。镇、街残联专委、优秀残疾人作者,以及助残志愿者等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为13名优秀残疾人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为50名残疾人赠送了励志图书。3名优秀残疾人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励志故事。                  

活动最后,区残联要求各镇、街残联要持续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各残疾人工作者要积极深入一线,聊民情、解民忧,宣传落实好各项政策。她鼓励广大残疾人朋友,要以优秀残疾人为榜样,自立自强、顽强拼搏,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他们爱党爱国情怀,也为举区一致,探索推进我区残疾人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可复制、推广路径。(金台区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