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个年”活动】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狠抓交通运输隐患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 2023-05-13 08:37:00 浏览次数:

     

5月13日,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亚涛带队到宝蟠公路提升改造项目督导检查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张亚涛一行先后来到宝蟠公路与省道219入口、得力康乳业厂区、高家坪村平交道口等重点区域、重点路口,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质量情况,检查施工现场管理、安全措施落实、质量监督等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分析安全隐患和存在困难问题,与相关负责人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升施工安全管理能力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张亚涛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聚力“三个年”活动,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深入开展交通运输安全隐患整治专项行动,强化高边坡、深基坑、挡土墙等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抓实抓细安全防护工作,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