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领导慰问我区特殊困难残疾人

发布时间: 2023-05-19 09:25:13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受市委书记杨广亭委托,副市长李武发、市委秘书长许海峰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区残疾人代表,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市残联理事长孙玉善、区委书记、蟠龙新区党工委书记薛建恩、区委副书记黄同治、区政府副区长郭小军陪同慰问。

副市长李武发一行来到由残疾人谭宏创办的宝鸡金宝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福泽残疾人就业园手工制作艺人郭宝红处进行慰问,详细了解运营情况,对其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肯定,并鼓励他继续努力,在全区残疾人中做好榜样。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多关心他的生活,多帮助他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市委秘书长许海峰一行走访慰问了残疾人代表崔斌、杨乐,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大家日常生活和就业情况,并鼓励他们要继续坚定信心、自强自立,向更多残疾人朋友传递正能量。

残疾人事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社会工程。下一步,金台区将继续关心、关注残疾人群体,用心用情做好爱残扶残助残工作,用足用好各项保障政策,建立健全长效帮扶机制,让更多残疾人特别是困难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完善就业帮扶机制,建立完善辅助性就业、灵活就业等扶持方式,确保残疾人在共同富裕道路上“一个都不掉队”,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弘扬他们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营造更加尊重、关心、爱护残疾人的浓厚氛围。(区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