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西关街道西关社区:开展第33次全国助残日暨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14:58 信息来源:西关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丰富辖区残疾人的文化体育生活,5月18日,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西关街道西关社区组织开展了第33次全国助残日暨趣味运动会活动,邀请辖区党员志愿者和残疾人朋友参加。

趣味运动会活动共有3个项目,志愿者进行示范,大家尝试过后选择参加的项目。青蛙跳水中,邓师傅眼疾手快,一分钟内投进了12个球;小猫钓鱼中,一位阿姨连钓五条,拔得头筹;乒乓球平衡比赛,有人求快,有人求稳,各显神通。这些项目不仅活跃现场气氛,促进了大家的友谊,还锻炼了参与者的手、眼、脑和耐心、定力等。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给大家发放了小礼品,现场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加强了辖区残疾人拼搏奋进的决心,提高了辖区残疾人参与社会活动的信心。下一步,西关街道西关社区将继续推进残疾人工作,加强残疾人文化服务,保障残疾人文化权益,做残疾人的“知心人”和“好朋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