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十里铺街道:宏文南路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16:37 信息来源:十里铺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9日下午,宏文南路社区常态化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双创工作,联合各单位在职党员,前往大新巷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对巷内的垃圾杂物进行捡拾清扫,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地毯式”清洁地面卫生,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在志愿者的辛苦努力下,巷内的杂物、地面的积灰被志愿者们打扫得干干净净,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和谐的生活环境。

通过“双报到”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宏文南路社区党总支将以此次“双报到”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强力助推共建共享工作实现新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