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群众路街道:“红色驿站”架起党群“连心桥”
发布日期:2023-05-19 14:50 信息来源:群众路 浏览次数:

为把基层党建服务触角向身边新业态就业群体延伸,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近日,群众路街道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整合辖区资源,建设“红色驿站”,打造广覆盖、多层次、实用化的服务阵地体系,架起党群关系“连心桥”。

驿站要建好,地点需选好。为使辖区新业态就业群体都有一个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能喝水、累能歇脚的组织港湾,群众路街道广泛摸排,实地查看,确定“红色驿站”合适点位,并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掌握新业态就业群体对“红色驿站”的设施与服务需求,长期打造集党建活动、便民服务、轻伤救急、学习提升、娱乐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服务驿站。

下一步,群众路街道将加大“红色驿站”的建设力量,扩点扩面,整合共建,全域打造“金心驿红色驿站”,尽快实现“红色驿站”全覆盖,使辖区新业态就业人员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真正实现党建引领为民服务“零距离”。(群众路街道办 周苗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