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群众路街道金陵湾社区:便民服务进小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5-22 16:22 信息来源:群众路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有效推进“三个年”活动,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5月22日上午,宝鸡市城建集团联合金陵湾社区、金台区执法局、宝平路派出所、宝鸡市热力公司、宝鸡市燃气公司、宝鸡市自来水公司等16家单位在金陵湾二期活动广场开展便民服务进小区活动。

活动通过有奖问答切实调动居民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刘师傅手拿奖品高兴的说“在家门口都能享受便民服务,还有奖品,希望以后经常开展此类活动方便居民”。金台执法大队通过发放“垃圾分类指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宝鸡市市民文明手册》《防汛抗旱救灾手册》,各单位工作人员积极受理解决住户反映的问题并现场进行解答,同时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页等方式,进行国家政策法规解读、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普及、网络消防安全宣传,用电用气安全等,金河尚居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还为群众进行了健康义诊。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展出各类展板30余个,答疑解惑200余条,受理问题20余个,现场协调解决问题25个,通过开展便民服务进小区,进一步加强小区物业服务管理精细化、标准化、专业化,着力解决当前物业服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升物业服务质量,为广大住户营造文明、和谐、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加快“红色物业”建设、实施物业客服“窗口明亮”工程、共同缔造省级“和谐社区、幸福家园”等系列活动,多维度提升小区物业服务管理水平。(金陵湾社区王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