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传达学习全市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5-23 17:21:18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区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辉同志主持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各股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局对社会救助、社会组织、婚姻登记等领域一季度的点评内容和当前存在问题,全区民政工作也取得了全市第一的好名次。同时,区民政局按照全市下一步民政工作任务重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细化全区民政工作二季度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区民政局将把此次会议作为一次寻找差距、安排工作的部署会;作为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动员会;作为一次传导压力、抓促落实的督导会,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省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新视野、新标准,分析当前形势,查找短板弱项,谋划推进举措,动员全区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保持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精气神,知重负重、砥砺前行,立即行动起来、干起来,努力跑出“加速度”,奋力开创全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