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金台区举办卫健系统庆祝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3-05-24 11:38 信息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火红的五月,繁花似锦、绿荫如海,都凝聚成“白衣天使”的颂歌。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卫健系统“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表彰全区广大医护工作者恪尽职守,为保障全区人民生命安全,促进社会和谐作出的积极贡献,5月23日下午,金台区在市广电大厦演播厅举办区卫健系统“不忘初心践使命 踔厉奋发向未来”庆祝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区委书记、蟠龙新区党工委书记薛建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毛秋梅,区政协主席王启,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赵玲丽,区委办主任武煜,应邀出席本次表彰大会。区卫健局和区属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代表,以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参加大会。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赵玲丽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会致辞。她指出,近年来,全区卫健系统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坚定信念,赓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和“顽强拼搏、连续作战、勇于担当、敢于胜利”的优良作风,顶压负重,全力推进“健康金台”建设,以过硬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硕果累累,成效显著。特别是广大护理工作者心系病患,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践行“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的南丁格尔精神,用奉献诠释博大的爱心,用行动筑起健康长城,有效保障了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她号召,2023 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金台建设全市首善之区的关键一年,更是推进全区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希望卫健系统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姿态,迎着挑战上、铆足力气干、全力以赴拼,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以对卫生健康事业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大会对评选出的全区20名“优质护理服务明星”和30名“最美护士”进行了隆重表彰。大会还对5月5日至12日金台区卫健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获奖的优胜单位进行了颁奖。本次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分为:启航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筑梦向未来三个篇章。在文艺汇演中,区卫健系统六家单位的医护人员在工作之余,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在大会精彩上演,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区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一心,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热情,为持续推动“健康金台”建设,实现金台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的精神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