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简讯 | 深港投资联合会来我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3-05-25 16:46 信息来源:区招商服务局 浏览次数:

5月24日,深港投资联合会会长王希常来我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黄同治,区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蟠龙新区招商局相关同志陪同。

王希常先后考察了陕西杂八得食品有限公司、华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宝鸡华煜鼎尊材料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壹控智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产业规模、生产流程、产品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如何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建立密切关系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黄同治对王希常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王希常在金台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加深对金台的了解,寻找合作商机,实现共赢发展。黄同治指出,金台区委、区政府将秉持尊商、亲商、重商、护商、助商理念,为投资企业提供优质的跟踪服务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企业在我区投资兴业提供保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目标。

王希常认为,金台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十分看好在金台投资发展的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契合点,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