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助力银企合作,推进国有平台公司市场化运营
发布日期:2023-05-25 17:14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光大银行西安分行总监翟慎璐携光大银行宝鸡分行行长罗亮等一行人到宝鸡市金财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交流,金台区财政局副局长胡海刚、国资中心副主任李佳恒、金财集团总经理侯晓东与光大银行就政府专项债项目、应急转贷等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金财集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财政局领导向光大银行介绍了我区政府专项债项目开展情况、区属国有平台公司发展演变过程和目前金财集团开展的具体业务。光大银行向座谈人员展示了专项债项目领域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成功典型案例,宝鸡分行行长罗亮表示可以为金财集团提供全方位、多元化金融服务,推进目前双方合作的应急转贷业务尽快落地实施。银企双方还就专项债项目实施具体要求展开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均期待后期进行更深入地合作。(供稿:李佳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