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民政部来我区调研区划地名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5 17:49 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 民政部区划地名司一级巡视员陈克相 、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处长康苏芳一行5人来宝调研区划地名工作。市民政局局长刘天宏、 区委书记、蟠龙新区党工委书记薛建恩、区政府副区长达晓阳、区民政局局长李辉、副局长王世鹏陪同调研。

 调研组就我区地名命名、地名文化保护情况先后前往金台区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光明中路、钛谷大桥等地名点位查看。在长乐塬,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窑洞车间、申福新办公楼、乐农别墅、薄壳车间等4处历史遗迹。调研组表示,我区地名工作开展扎实认真,在今年开展的地名文化遗产认定工作中,要把长乐塬作为重点地名宣传。

 下一步,我们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以新的《地名管理条例》为指导,注重弘扬我区优秀传统文化,开拓进取,务实创新,为全面完成地名工作的各项任务,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