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召开全区2023年残疾人精准康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5-26 14:54:34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区残联和区卫健局联合召开2023年全区残疾人精准康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部署会。区残联、区卫健局、各有关医疗卫生服务机构主管领导和业务工作人员,各镇(街)残疾人专职委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残疾人精准康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总体情况,安排了2023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任务,明确要求签约服务对象要以重度残疾人为重点,力争到9月底,对有需求的残疾人签约服务率达到90%以上,康复服务覆盖面达到40%以上。

残疾人精准康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是一项事关民生的工作,各签约团队与专职委员务必协调一致、紧密配合,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优化服务质量,把残疾人精准康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做好做实,让每一位有需求的残疾人都能切实享受到康复服务,不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